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hursday 22 April 2010

我回来啦!!!

HELLO!! 大家好!好久没上来更新了,只是想更大家打声招呼,不是话就当着我跟自己打招呼吧=.=

忙了整个学期,丢下了部落。哎!没办法呀!忙起来也没时间上来更新了。上个学期也真是我有史以来最忙的一个学期了。忙得喘不过气来。虽然assignments不很多,但有的给得慢,交得快,甚至有的还得忙足整个学期。@_@ 好!终于忙完了!考完试,也刚好有兼职,就去做做打发时间,然后---放假!!

上个学期好忙??是,比起以前的确是,但接下来更够厉吧!!@_@ 哎。。。成绩呢就下个星期才揭晓,可是已心里有数的啦!100% coursework那一科也不见得容易哟;LAW听起来难反而觉得它比ECO和MGT好背好进脑,但全部都有望过关罢了。我还蛮担心ECO,100% exam,虽然是选择题,但难度重重,因为我自foundation以来ECO都不好。lol... 又是自己衰的,放假就放假咯,还在烦这些已成事实的事=.= 好怕retake T_T

成绩就惟有等下个星期的命运了。哎。。。讲回兼职。放假打下工也可以是放松的一种,被课业绑了整个学期,想出来透透气嘛!难得有工有钱有经验赚,就当然不放过咯!只不过是那四天。

忙完了考试再忙完工作才够厉,因为生病了。lol... 还好放假可以歇一歇

1 comments:

keepcloser.com said...

we invite you to join the newest social network KeepCloser.com
www.keepcloser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