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unday 16 December 2007

2007年12月13日--"试"后悠闲

好久没出街了!
这天,慧婷约了我去谷中城(Mid Valley)走走顺便找找兼职。整天坐在家不是扫地、晒衣、收衣、看电视节目就是追戏,屁股都快生疮了,所以就找个机会出去咯!这也是我们俩第一次找工哦!很多东西平时上课是学不到的,既然我也不想这么快继续我的学生生涯,而且又那么幸运没被抽中去当兵,那就倒不如出去看看这世界吧!好过整天呆在家里无所事事。原本我们想去城中城(KLCC)找工的,远一点没那么容易遇到熟人嘛!XD 最后是还是倒回头回到大多数熟人常去的地方去了。我们都异口同声选择从The Garden开始找起(其实是因为我们都认为那边比较少人)。我要兼职的目的只不过是想充实一下时间还有赚些钱来洗脸,没什么高薪和其他要求。一开始我们看到了一间T裇服装店要请人,就这样茫茫然地进去问问,好笑的是在填表格时有一行问'expected salary',不知天高地厚的我也就跟着朋友写上RM2000。就这样昨日给一位在那里工作的朋友传短讯来取笑。哎哟!那边写'expected'嘛!
接下来就是一间玩具店。就因为这样,我们也走完了整个The Garden,那边真的是有点高级,厕所也要付RM5。我本身也是有选择性的去找工的,主要是适合我现在年龄的东西咯!不用扮花扮树就ok了。这两间过后,我们回到MV去,进了adidas去问问,负责人也吩咐我们待会倒回去听消息。问到tower record的时候,那人竟讲工作地点会在KLCC的分店,在那里那为什么又把招聘广告贴在MV?之后我也没再去问其他店了,而慧婷问多了两间。

走走走。。。我们去探望徽姗,她竟叫我们帮他买HL巧克力牛奶。walau!这朋友劲喔!谁叫大家都是朋友?!我们也顺道去到Jusco买了一盒sushi一起吃。哈哈!我去MV也有一个目的的,就是买beg咯!她刚好就在卖beg的店里做工,所以介绍我一个买一送一的折扣beg,不试试都不知带上去还蛮好看的。哈哈!谢谢啦!朋友!介绍我一个好beg。你也要谢谢我哟!替你做了一门生意。

之后倒回去adidas,才知道原来它有很多link的店,我们也被派到The Garden的Levis kids去,如无意外下个拜六开工。所以,开工后,届时我也会少时间在电脑前面了,去体验做工的苦与乐。

哇!走了一整天,脚好痛leh!但是总算没白费吧!希望负责人不会分开我们俩的工作岗位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