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unday, 16 December 2007

2007年12月11日--"试"后整理

我通常都是用我爸从公司带回家的手提电脑,家里三兄弟姐妹一人一架总算不用争嘛!所以最委屈的还是我,只有晚上才有得接近它,因为要等我爸放工。最近它的“脑”严重受损,需要即时做些后备工作和洗脑以至我最近甚少对着它,而整天就在追看《学警出更》。但是昨日它痊愈啦!终于有得更新部落格了!
大考都已过了整个星期,我看这个星期也该是我收拾残局的时候了,所以选了拜二,用那一整天的时间来收拾所有的课本、作业、簿子甚至纸张。那天我是和我弟一起收拾,因为他刚好考完PMR,所以一切中一至中三的料都可以丢、卖或给人了;而我就考完SPM了嘛!就一切不要的就不要咯,要的就丢给我弟给他自己去收拾了。哈哈!今年的收拾与往年来得快,往年都需要两天的时间或更多因为需要整理要和不要的,然后找地方放;今年就因为什么都不再需要所以一天就搞定了。收拾出来才看到原来我都有留着中一至中五所有的数学考卷(中二的比较值得纪念,因为那年三次考试我都得全班最高分,Miss Ho还送了我一份礼物,当年我哥给她教时也一样,好巧!但是之后我就没那么劲了)还有中四和中五所有的考卷我一直都有留下来。现在就丢给我弟去搞定它啦!



我的收拾环境





我弟的收拾环境






中一至中五的数学考卷




中四、中五所有的考卷







堆积如山的纸张





以往一人只有一叠书,今年双倍!







old newspaper...
paper lama...
收旧报纸。。。




收拾完看到这样“残酷”的局面都不知是可悲还是可笑,因为一来就好像轻松了,而二来就是五年就这样过去了!厨里也只剩下平时我买下的TVB杂志和朋友们写给我的纪念纸还有一些升学书及资料了。

1 comments:

kelly said...

wah! ur books so little geh?
mine more than urs leh. but mine send to charity home. donate to those orphans le..some give cousin. old newspaper got a lot money de oh! rmb belanja me yum cha wo! haha
take care oh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