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Monday 9 February 2009

春节假期后

整整9天的新年假期,一眨眼就过喇!我看是我最充实的一个假期了^_^ 就连功课都没时间去做。开课当天当lecturer说星期三要检查时,当晚我才去完成它,那时才知道原来也只不过是那几题而已。哈哈!上个星期各科的lecturer已陆续地在给assignment了,这些assignments真的会令我们做到透不过气来耶!还有还有,接下来的几个星期也会陆续的有test & quiz咯!!@_@ + T_T

Well,那天星期二去了缘火锅店吃一餐顺便庆祝Crystal的生日。续初六和初七早出晚归后,这一天已是第三天了,but这一天就skip了早上10点的课2点才去学院,因为太累了。破纪录!这几天整天出去都没被我妈mumble哦!哈哈!可能新年她ok吧!她还expect我这三天weekend+holiday会不在家pula^_^ Finally,我都没出街。。。不然有时间让我更新我的部落咩??XD

昨天是大宝森节,所以今天有一天公共假期;今天又是年十五,元宵节既东方情人节。在家呆一天。。。-.-

前天晚上就被我哥叫来开台,还预先打电话跟我book好先。lol...

我的习惯就是收到全部红包才拆的,今天last day应该没有红包了吧?!so拆咯^_^

现在已是week 6了。。。接下来好忙的几个星期。。。
Week 6
- Management Test 1

Week 7
- pass up English Group Assignment
- Accounting Test 1
- Statistic Quiz 1

Week 8
- pass up Management Individual Assignment

Week 10
- pass up Accounting Individual Assignment

Week 12
- pass up Management Group Assignment
- pass up Accounting Group Assignment

haizz... @_@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