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uesday 23 December 2008

5-1-1=3

3 个人在家的一个星期。。。
正值我考试的那个星期,恰巧我妈和弟都各自跟了朋友去旅行。我妈就去泰国-Kosomoi;而我弟就去槟城。真好!aih... 我就得在家作战 T_T 还好还有爸和哥陪伴,不然家里好静leh!那几天妈不在家,所以家里也没煮,不用旨意我啦!哈哈!煮了自己吃就ok啦!^_^ So,那几天几乎不是打包就是出去吃。还好只是那么一个星期,不然吃到我都不知要吃什么了。现在都不很记得那个礼拜到底吃了些什么。哈哈!只记得拜二去了夜市打包lap lap zap zap回家吃,then拜三也是打包,but就打包了菜肴而已。还记得那天我在家煮了锅饭,我和哥就一直在想三个人到底要多少gong米leh?!哈哈!因为平时有煮都是煮五个人的嘛!So最后放了1 3/4的米。就随便啦!hehe!^_^ 最后煮出来就真的差不多刚刚好,but hor^_^ 放太多水了,有点粘,还好不至于煮成粥啦!哈哈!!如果煮成粥的话很失败leh!那天我也顺便煎了3粒蛋。其实也是想趁我妈不在家时煎一煎,看下煎到什么样。我妈在家看着hor... 我就会一直被^$&~#@*。哈哈!现在有机会给我自己研究研究,玩玩啦!^_^

怎样??哈哈!可以看。。。也可以吃喇!不是不会煎,是很少煎。^_^ ok ok的啦!!

拜五。。。
我就考完试啦!我弟晚上就回家了,原本是我跟朋友吃了晚餐后我要去载他的,but当时时间紧闭,最后我哥又告诉我,妈不会酱早到家,so我也就。。。哈哈!延迟了回家的时间^_^ 但是也不至于到深夜啦!读了书,考试了,也好累了,10点多久归了,要休息嘛^_^ 那天晚上也谈得蛮尽兴的。If跟college的那班朋友就好咯!因为每次一放假就是要等开学才见面。。。

还以为我弟去槟城不会买东西回家的。。。哪里懂他也会在那里买了盒豆沙饼回来,虽然我不很喜欢吃^_^

这就是我妈买回来的lap lap zap zap things...













这瓶酒。。。看到就知道是我妈的最爱(好像叫奶油酒?!)。可是。。。我最讨厌的咯!!因为整个antibiotic的味道。blek... 她知道过后说:“早知道就买红酒”。哈哈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