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aturday 27 December 2008

支持者

今天约了朋友一起到Sg. Wang去,不是为了走街哦!是去做支持者,有心的支持者!!这是环东艺校举办的歌唱比赛,我朋友--诗咏就是参赛者之一。上次半决赛因为考试所以没能到场支持,so今次有空有心情当然要到现场为我这位好友打打气啦!毕竟决赛了。。。

早在几天前传了短讯给e-frenz gang的朋友们,到最后要到的也到了,就只有我、慧婷和怡真罢了。。。Then还有诗咏的另一班支持者哟!-Yin Huei, May Shuen, Chui Yin, Lay Muen...(不很记得还有谁了^_^)这班朋友的到来还令她蛮surprise的哦!而至于我们呢,如果没到她说她肯定会感到彻底的失望咯!那就当然了。

今天12pm怡真载了我们-Yin Huei, 慧婷和我到Time Square去。有的事也不是很想多说了。。。到了那里我们就在欢喜地享用了午餐然后才走到Sg. Wang去。我们到步时也刚好开始了,找了找诗咏的姐姐then就站在附近咯。Yin Huei说感觉上我们不够人强马壮。哈哈!但我们也很尽力地呼喊了。^_^ 看完整场比赛也大概4点多了,等了等诗咏整理一切我们就在一起拍照留念then去喝茶谈天。因诗咏要早回家,so我们也没待到那么夜,but我们也没想过太晚回家啦^_^

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blogging mood好像怪怪的,就只是想写写今天的状况啦!But其实还有很多东西想讲的咯!就不知道该怎么开始然后结束,想讲的又好像不管自己的事酱,只是想提醒某某人。aih... 算了!不讲好了,免得惹是生非咯hor?!!ok.. 今天就到此吧!

(没收到任何的照片,so没得上载让大家分享,看看迟些会收到嘛,如果有就会上载来跟大家分享分享^_^)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其实可以很直接的写...
不过要用对的方式写...
那样就算被某人读了...
他也会了解跟明白...
而不是不爽或是什么的...
我鼓励你写出来是因为...
我觉得写出来以后就会舒服点咯...
反正他也很少看我们的部落嘛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