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uesday 30 December 2008

假期的日子+Last post for 2008

12月30日。。。好快地,一年就要过去了,是时间倒数2009的到来也是时间回顾一下2008的时光。真的是光阴似箭,很快很快。。。

考完试。。。3个星期的假期。。。
原先一想到假期就想到闷,因为在家没事做。没想到第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被填得满满了。哈哈!去了云顶再去了双威水上乐园玩了一趟。。。

这 个假期,我哥都很努力地在收拾他摆放东西的每个角落,因为hor,以前什么都不舍得丢,怕还有用到还是什么的,现在!!看到国语版的甚至他的时代的参考 书,统统清!!Good!^_^ 我也等这个时机等得好久了,因为之前都没有人敢乱丢他的东西。为了摆放他的Lego,他还不惜拆了,把所有的Lego都给清洗了,再重组。没关系,他有的 是时间,整个假期“留留长”,上个星期日才刚回到大学去。So,还记得有个拜六我一整天就跟他在收拾了一个书橱,还让了我的一个位子给他摆Lego,因为在学院就读以后我也没用书橱了。

一大堆从书橱里搬出来的东西。。。当时头痛的是,要怎样整理leh?!

还有这些正版CD和海报要摆哪里才好leh?

哈哈!最后很整齐地把所有东西都给摆了进橱里,花了整半天的时间从早上弄到傍晚,总算大功告成吧!^_^

冬至和圣诞就坐落在我假期的第二个星期喇。。。
当然少不了汤圆咯^_^ 这是早上的第一碗。。。

下午的第二碗。。。
晚上也吃了一碗。。。^_^ 这个冬至也吃了好多粒汤圆了=D

我家人不很喜欢大节日出去的,因为人挤人,车挤车的,我就有时有时啦!hehe!! 看情况咯!还记得圣诞那天我一家人就去了Damansara走走。早上先去了Paramount, PJ去吃早午餐,then就去Courts Megastore和Tesco去。
~Courts~

这是在Tesco看到的,它显示如果kaunter有超过两个trolly就会多开几个kaunter,but我们的line有四个trolly了哦!so??-.-

开学3个星期后就是华人农历新年咯!开学大家都会好忙哟!上课、读书也算hor??^_^ so我们忙我们的,爸妈忙爸妈的。开学了就没什么时间跟我妈shopping买新衣啦!索性趁现在放假得空就去买了先,新年一件新衣就当一个意思而已啦!hehe!!

这个假期就是这样过咯!一在家就是一整天,一在外头就是一整天。还有还有,不是吃就睡,不是睡就吃,下次好好看下我有没有肥了。(好像有肥了些哟T_T)

Well,回顾一下2008的时光。。。
上半年的确浪费了很多时间,只有一个月是过得比较充实的,因为有在外工作。当时的我很厌倦甚至讨厌整天在家,因为都被当成了出气筒。下半年就开心多了,读书也没以前那么压力,跟的朋友也很不错^_^ 明天要跟朋友出外倒数哟!哈哈!不是去人山人海的倒数场地喇!所以明天看是没时间上来的了。

好啦!在这祝大家有个美好的2009哟!=D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吃很多汤圆哦?一粒老易岁叻...>.<
真得等了很久才读到这篇文章的...
多点写部落啦...我会常来看的...
新的一年加油咯..还有恭喜你考试都通过...

eeVON said...

yoh!老了几十岁 T_T haha!!
有时间都会写的^_^ 只是看下时间容许不容许而已。hehe!!
and thanks for you congrat ya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