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Wednesday 3 December 2008

W595

Semester 2的考试又要到啦!好紧张好紧张。。。可是又没什么心要温习leh!惨咯惨咯!这次又怕英文会fail leh!点算点算?!T_T 祝大家好运吧!

今天ponteng了MGT,想在家温习温习的,but hor... 早上就跟我妈、哥和弟去了Paramount吃早午餐,then就去了TM那里,我哥要去那里搞搞他Bank Islam的事。Then,谈谈下,又讲要去Mid Valley走走。lol... 哈哈!Means?? 半天就会这样过去咯!到Mid Valley那里走走看看了两个小时。。。最后什么也没买到,因为看不ngam,不然就没有size这个那个。。。

在外头走了整大半天真的好累哟!还有些头痛。现在还好没事了,所以才在这儿打部落。哈哈^_^

今天我弟就爽咯!一直渴望的新电话终于拿到手了。等了好一段时间,我爸也一直在帮他追,今天终于出炉了。Model-W595,才刚出炉他就已合理的价钱买到了。爽死他咯!我就不爽咯!他才用了一台旧电话就买新电话了;我leh?!我用了三台旧电话啦!!做么我没得买台新电话leh?!aih... T_T 可悲可悲。。。:-( 我得等到几时才可以自己拥有一台一手机but not二手的leh?!nevermind... I wait... ... ...

so精致。。。Do you know how much it cost?New release item,original的哦but ONLY cost RM1K... yor...

“小佬!你要好好用它保护它哟!下个礼拜去槟城不要show show show then show到bo liao oh!! always very担心you lo!”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