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Friday 26 December 2008

Fun at Sunway Lagoon!!

~Our memory at Lagoon-2008~


在云顶吹了2天1夜的风后,隔了一天(19/12)我又和college的朋友-Sam, Poh Jin, Crystal, Sze Yin, Sam's sister, Edward, Chun Lim和Tommy一起去Sunway Lagoon玩个痛快^_^ 当时刚刚从云顶回来又要出去也犹豫了一下,因为不知道我妈会不会让我去,但是我就想去。问了问我妈刚开始她是说:“刚回来又出去!” 过后我再问多一次的时候她就说:“去啦去啦!去玩饱它。”(以温和的语气啦!)^_^ 当时就立刻跟朋友confirm了。hehe!

11pm meet... 讨论。。。买票。。。进场!!
( 以为只有我们女生geh...最后出现了3位男的。nvm^_^)
找locker。。。换衣。。。玩lu!!
他们三位男的不知道为什么那样迟,so我们先去玩了。hehe!! 先去了water park,湿一湿。其实我们6位女生hor。。。^_^ 都不熟水性的 hehe!! 没关系,不深就ok咯!过后去玩一些刺激的,但是Crystal和Sze Yin就不要玩。nevermind... so剩下我们4个去玩咯!爽呀!从来没玩过^_^ 我想上一次去Lagoon应该是10多年前的事了吧!大概读幼稚园的时候。。。玩完了看到她们2个租了个救生圈,她们说没有它不好玩。没办法,唯有花RM5开关locker来拿钱了。过后就遇到那3位先生了。

6 girls + 3 guys... wei!!why their background so nice geh?!...

又再次回去玩水。Crystal惨咯!被他们3位拉到深处去。。。为了救她,Sam借意要把Edward的相机丢入水中。哈哈!

哇!下大雨啊!!-.-lll

After water park,我们就要去amusement park了。去之前先医一医肚子。。。哪里找钱leh?!哈哈!我们换了救生圈拿回RM15的deposit嘛!为了能买到刚刚好价值的食物,买之前还问了服务生那份食物有没有加tax的。-.-lll hor?! 哈哈!!没办法嘛!如果买到不够钱付leh??That's why we must ask that^_^
well,饿肚群献身。。。

右边3位先生,看他们的表情^_^ (左到右:爽-闷-怕) 哈哈!!

玩了那海盗船我就没玩这个360度的了,怕支持不住啊!因为当时我已有点晕晕了@_@

~拍照~
受刑吧!Sam像一点。。。

哇!整条路我们走完。哈哈!好像拿相机的人跟我们有仇酱。But后面的笑到酱开心的?_?

过后我们去玩的我也不懂叫什么了。。。

等待之余先来张个人照先^_^

5点多6点我们就离开了。Then就到BBQ Plaza享用晚餐。。。

alamak...第二天看到这
看到一条线吗?!被晒到的。。。太明显了吧!不知道是表带还是戴在那里的钥匙印leh?! 至今还未消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