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Wednesday 26 August 2009

外婆80大寿

上个星期回了外婆家为她庆祝80大寿。好久没在那里住上三天两夜了,每次回去都似乎很匆忙,今天去明天回,哎哟!还有,每次回去都很少会跟表兄弟姐妹们聚首一堂,这次就不一样了。这次外婆80大寿,舅舅的子女(我的表兄姐)都从新加坡回来了,好像整一年多没与他们见面了^_^

上个拜五,我弟又不知何故自己放假了,所以早上11点多我们一家就出发去。很喜欢回到乡下去,很喜欢那里的空气,早晚都那么地凉爽,可能因为那边比较多山吧!早上起床还可以看到蒙蒙的雾,就像云顶高原那样^_^ (哎! 去到哪都会听到一些人与人的是非,最讨厌的了) 回到去,休息一会,我们就走到路口的一间店铺去,外婆在那里摆大寿,我们去那里吃大餐。吃吃吃,拍照拍照拍照。表姐还问我们有没有带相机,哈哈!有!当然有!!我哥就当了当晚的camera man。哈哈!

第二天晚上,轮到邻家的一名亲戚摆大寿。早上,我们一家就去了Taiping走走、看看、吃吃。。。在那里吃了早午餐。由于天气炎热,所以也懒得下车在太平湖四处走走。下午又休息一会等晚上的大餐。大餐后,全部人也不知何故聚在楼下一起谈起天来,我也只是坐在那里听而已。好多故事听哟^^

枕头太硬啦!我两天都好像没睡好,翻来翻去,半夜还要被我妈拿走我带去的枕头T_T 没有东西抱着睡,唯有抱着我的被子了。第三天早上,又谈起天来了。十一点多那样我们就出发回KL。好舍不得哟!我现在放假在家没事做嘛,所以舍不得咯!半路又驶进了Kampar走马看花,其实也没什么好看,哈哈!去那里吃了一餐还像家里菜饭的午餐,好久没吃家里煮的饭菜了~.~ 在那里买饼,我喜欢吃的鸡仔饼:-D

回到家,哎哟!好累哟!吃好但没有睡好,头晕晕@_@ 还帮我哥做了一部分的assignment,第二天他要交哟!他帮了我酱多次,这次那么简单的剪纸工就由我来吧^^ 毕竟举手之劳嘛!

p/s:好开心哟!有机会一家人跟外婆拍照^_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