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Wednesday 26 August 2009

Busy day 1

~TUES~
这天我们4位-Bee, Nee, Teng和我约好了一起出去逛街。这次去了Sg. Wang。现在大家都会驾车了,都不会想搭电动火车去,可能也是因为她们的缺点吧!哈哈!太有钱了^_^ 不包括我哟!因为我的优点=缺点=没有钱。哎!整天跟这几位富小姐一起都不知几时会破产哟!@_@ 为什么都在讲缺点太有钱呢?!因为那几位上个星期有去云顶的都在讲她们的缺点是太有钱、太多时间,所以我也要update一下她们的话题,and这是事实咯!我就因为没钱没时间,所以没跟她们上去咯!哎!^^ 还难得我上一个月整RMXX的零用钱都还没用到,好让我能跟富小姐们一起逛街去 XD

就知道有人会不想搭电动火车的了,所以我事先也有问清楚,Teng就一定不会想驾车下的啦!So最后还是搭电动火车去。去到那里逛呀逛、买呀买。刚开始Bee就在Parkson扫了4件衣物,因为是用voucher付款,难怪下手那么重啦!我们其他3位还很谨慎地选购。走到外面的店铺还有很多有的选leh!! 大家都在选购去上课普普通通、便便宜宜的T恤,还便宜过夜市的都有,RM7.90、RM8.90罢了,还有出街衣裤等。Wow!!^^ 买买买、休息吃午餐、再继续买买买。。。到最后,我总共用了RM50买了1件T恤、1件背心、1件短裤和1件外套哟!好开心野^_^ 可惜的是没买到看中的1间上衣和短裤。哎。。。

晚餐又一起解决,回到Kuchai的cafe去,也叫了其他朋友来join join。Wow!! 跟朋友满载而归的一天,节目排得满满的一天,好开心的一天,既是好忙的一天。哈哈!!

0 comments: